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学院新闻丨学院一行赴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04-20 10:20:05 点击:

4月17上午,学院院长胡宗山、党委副书记潘广炜、副院长黄辉祥、唐鸣教授、团委书记魏露本科生班主任韩瑞波一行赴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调研交流。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韩杰、副院长袁莉、院长助理林熙、团委书记青杨媚、教学管理科副科长马晓爽接待我院交流团队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莘文楼311举行座谈会会议由韩杰主持。

我院领导参观江姐纪念馆

学院一行参观了江姐纪念馆。该馆以“早年经历”“江姐在川大”“百炼成钢”三部分,还原了革命前辈江竹筠在川大的历史场景,其中江姐事迹主展厅设有“锦江红梅傲雪”主题展览。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展陈,认真学习感悟江姐英烈可歌可泣的革命人生。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韩杰书记对我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中对人才培养、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和学生心理工作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他希望两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提高,不断提升双方办学水平。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韩杰书记介绍情况

袁莉副院长分享了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的经验。她谈到,公共管理学院的六个本科专业精心安排课程设置,支持鼓励学院教师申报一流课程,重点打造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逐级推进,目前学院本科专业实现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覆盖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袁莉副院长介绍情况

胡宗山院长对韩杰书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谈到了对一流学科拔尖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他希望两院深化交流合作,互通有无,不断推动两院高质量发展。

黄辉祥副院长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希望进一步学习公管院的经验,加强本科专业建设

我院胡宗山院长、潘广炜副书记、黄辉祥副院长介绍情况

潘广炜副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学科实力很强,怎么立足学科优势做好党建和思政工作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学院正在积极“走出去”,不断学习兄弟高校好的做法。

合影留念

双方围绕各方面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