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国院党委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1-13 21:38:47 点击:

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11月13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2020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于学院304教室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政国院研究生辅导员、培训班班主任孙延松主持,院党委书记段维,院党委副书记秦恒,研究生辅导员、政国院党务干事骆婉婷出席,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其后,院党委书记段维发表了致辞。他首先表示了对各发展对象的欢迎,他指出,发展对象培训是熟悉党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工作和精神的需要。他希望全体成员通过此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提升素质,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一种追求。随后,他为各培训对象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内容,三是抓住关键,联系生活实际,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

班主任孙延松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具体安排。他表示,本次培训共分为专题教学,影像教学,主题研讨,学员自学,实践教学五个教学环节,教学阶段结束后会有相关的考评和研讨。随后,孙延松老师具体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教材选用、注意事项和考评要求。

发展对象代表陶冶随后进行了发言。她回忆了自己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心路历程、学习内容和实践探索。对于此次培训,她表示她将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不虚度,不应付,不止步,通过本次学习,真正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理论水平,积极参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开班典礼至此圆满结束。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将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开展此次培训班的各项课程,激励各发展对象把握大势,勇于担当,注重实干,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迈向新的远大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