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衣衣深情,馨手相传”捐衣活动顺利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1-14 18:45:13 点击:

(通讯员:郑文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华师学子担当有为的精神风貌,202011月上旬起,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的研究生会联合举办“衣衣深情,馨手相传”——捐衣送温暖活动,让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的山区孩子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该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欢迎,反响强烈。

本次捐衣活动分为前期宣传、中期衣物整理和收集、后期衣物捐赠信息跟踪三个阶段。在前期宣传中,我院与其他四个学院共同派出宣传人员在学校人流密集地段进行宣讲,赢得了五院研究生群体积极支持。在中期衣物收集中,截止到1113日,我院共收到来自近三十位研究生捐赠的68件(约32公斤)衣物,并在衣物收集完毕后进行了消毒和整理。在后期邮寄中,五院研究生会将收集到的衣物统一寄往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勐腊县尚勇镇磨憨村委会祥和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并公开衣物流向的信息。

此次捐衣活动极具号召性与创新性,体现了我院学子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同时兼顾疫情期间的安全要求,分工明确,流程清晰,是一次成功的多学院联合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