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寝’你我之力,‘室’生活之美”研究生星级寝室风采大赛初赛圆满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1-15 18:36:07 点击:

 满怀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和对未来的期许

我们从天南海北相聚在华师,

冥冥之中住进了同一个宿舍,

宿舍便是我们第二个家~

 

为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友情,我校开展主题为“‘寝’你我之力,‘室’生活之美”的研究生寝室星级风采大赛,我院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初赛。 

一起来看看“别人家的宿舍”吧!

 

本次活动要求参赛寝室选择博学、博才、博体、博勤等主题进行装扮,并根据主题设计室名、海报,以及进行解说。1115日晚,我院研究生会评审团集体走访参赛寝室,根据寝室卫生、安全用电、装饰创意感、主题契合度等进行综合打分。

 


 

一道道门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用心装饰、各具特色的世界,或简约,或绿色,或温馨,无不处处体现出同学们对集体生活的热爱和对宿舍的深厚情感,而解说员流利用心的讲解更是为之增添了一抹亮色。

有的寝室善于变废为宝,废物利用,将快递盒子变杂物盒、鞋架等,体现了绿色环保理念;

有的寝室求索阁为主题进行装扮,展现了他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精神风貌;有的寝室设置了温馨的照片墙,记录了室友间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的点点滴滴;

有的寝室充满着运动元素,涵盖篮球、羽毛球、瑜伽等各种项目以及运动系照片墙,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气息!

有的寝室的书柜上摆满了书籍,贴上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等励志标语,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学习品质。




总之,门外的对联,桌角的鲜花整洁的阳台,温馨的照片墙,每一处装饰都藏着巧思,每一个角落都浸透着温暖。


 


 

 

宿舍是我们温暖的港湾,也是我们友谊的见证。本次寝室风采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舍友间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寝室凝聚力!最后,期待我院寝室在校级复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