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冬日凉 情意暖: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寝室走访活动顺利进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1-22 22:32:15 点击:

(通讯员 刘子琼)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其安全意识,增进师生感情,1122日晚,我院本科生辅导员赵云龙、魏露分别对本科生寝室西区二栋、西区三栋和西区七栋进行了走访并开展寝室大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赵老师与魏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听取同学们对寝室生活以及相关服务设施的意见,对寝室的卫生状况、文化建设、人际关系以及学生思想动态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和考察。每到一个寝室,老师们都强调了宿舍用水用电的重要性,细心地指出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意见。

 


此外,考虑到近段时间阴雨不断,西区宿舍潮湿的问题,学院特意为每位同学准备了除湿盒。赵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保持内务清洁和良好的宿舍整体卫生环境。走访中,赵老师不断提醒同学们不要在走廊堆放垃圾:“这既是在为自己的寝室卫生环境负责,也是在减轻宿舍管理人员的压力。”最后,赵老师叮嘱同学们:“冬日已至,大家要注意保暖添衣,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保持身体健康,在取得学业进步的同时也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与学习氛围。”

本次寝室走访活动不仅在冬日中为政国院的同学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生活必需品,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我院辅导员对学生生活状况的关怀与重视。通过此次活动,师生情谊得以深化,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