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出战第十四届“华研杯”排球赛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0-11-22 22:02:14 点击:

(通讯员:郑文惠)为展示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饱满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的强身健体校园氛围,第十四届“华研杯”排球比赛于1120日至22日在西区排球场与佑铭体育馆顺利举行,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以下简称:政国院)共有十二人参加,分别是洪世强、高佳文、王昊、何明、唐瑛、孔维舒、李嘉楠、王悦、王鹏、王伟、师伟、刘晓婧,依次对战化学学院、文学院、人工智能教育学部与教育学院,在赛场上展现了政国院学子强健的体魄和无畏的英姿。

20日与化学学院的对战中,第一局两队差距不大,孔维舒、唐瑛、王昊三个人发球多次连续得分,迎来政国院赛况小高潮。随后第二局政国院处于被动地位,比赛节奏被对方牵制,虽全力应战但最终遗憾惜败。在21日与文学院和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的对战中,比赛依旧激烈进行,每场各队得分咬得很紧,政国院奋勇直追,期间队员意外负伤也依旧坚持到最后一刻,虽败犹荣。连续三场比赛后,政国院排球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做出调整,在最后一场与教育学院的比拼中三局两胜,赢得了比赛。第一局两队互相紧咬,拉不开差距,随后的两局中政国院把控到了节奏占得上风,连连得分,伴随着最后一记发球,排球落地,政国院获胜,结束了小组赛,同时也完成了“华研杯”的旅程。

此次“华研杯”排球赛磨合了运动员们的默契,历练了团队合作意识与勇往直前的士气,政国院排球队以饱满的状态完成了比赛,精神可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