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军运会志愿者行前动员慰问会议召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10-14 20:43:02 点击:

(通讯员 夏文娟)1014晚上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9军运会志愿者行前动员慰问会议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313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主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秦恒老师、团委书记赵云龙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龚紫珊同学主持了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分党委副书记秦恒致辞首先对报名军运会志愿者的同学表示衷心谢意,并对同学们的奋斗精神给予了肯定。同学们为了军运会的幕后工作牺牲了暑假及部分专业课的时间进行培训,并且在高标准严要求的选拔中脱颖而出,这次经历不仅是对他们能力的肯定,更是他们成长路上的一份宝贵财富。

随后,志愿者代表王翊臣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武汉青年人的活力朝气,聚志愿力量,铸军运辉煌。大会第三项,秦恒和赵云龙向志愿者代表发放慰问礼包并合影留念,一袋袋的礼包体现了院方对志愿者们的关心。

在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之后,大会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