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比赛”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10-17 17:59:30 点击:

为发扬全民运动精神,丰富我院师生课余生活,加强师生联系,增进沟通与了解,我院于10月16日晚在佑铭体育馆羽毛球场举行“第二届师生羽毛球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段维、戴轶教授等学院老师出席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孙延松以及教育大数据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学院老师和同学们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CC6AD

9A4FD

活动伊始,我院国家级羽毛球运动员孙俊杰与马院辅导员为全体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表演赛,引起在场师生的阵阵呐喊。在短暂的热身运动过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计三轮,选手以年级为单位组建为三支队伍,依次进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比赛。

“这确实是一场难忘的经历,”选手唐丽香在采访中表示,“这场师生的狂欢让我更加真实地了解了我的老师,我真的是深深的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

本次活动中,共有六位老师参加了比赛,他们在比赛中和同学们拉近距离,增进了解,共同践行“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最终,研一代表队取得了最终胜利,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戴轶教授表示,运动是一件充满魅力的事情,这次举办师生运动活动既增进大家对羽毛球的了解,深入体验到羽毛球的魅力,又加深了师生的感情,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种类型的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