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行前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7-09 19:44:53 点击:


(通讯员 董浩天)为引领教育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从而增强作为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院于2019年7月4日上午在309会议室召开暑期社会实践行前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秦恒出席,全体社会实践队队员参加。本次会议由暑期社会实践队指导老师骆婉婷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秦恒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目的,并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保持团队意识,服从团队安排,随时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二是要认真对待此次实践机会,学以致用,将课堂所学运用到社会实践当中。三是要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实践回来后有一定的成果展示。



随后,骆婉婷老师就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分工。骆老师先对此次整体的工作和团队分工进行了说明;接着表达了希望队员们要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展开国情调研;最后强调了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在进行常规宣传的同时,也期待队员们创新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展现实践队的风采,扩大我院的影响力。

此次行前教育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即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提供了有益指导。相信在我院的重视与团队成员的努力下,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王秋香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