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理论宣讲进高中 安全教育记心间”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赴天门暑期社会实践队行前准备会议顺利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7-09 19:40:28 点击:


(通讯员 龚紫珊 彭蕾晶)为增强实践队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宣讲队员的理论水平,确保我院赴天门暑期社会实践顺利进行, 2 019年7月6日下午,天门社会实践队行前准备会议在我院30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实践队队长郑泓韬主持,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出席、实践队全体队员参加,本次会议分为备课成果验收以及行前安全教育两部分。


会议伊始,郑泓韬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内容,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对本次宣讲活动内容认真准备、严格把关。随后,郑冰瑕、黄潇、农雨鹭、梁立萍、关曜军及汪庆六位同学依次走上讲台展示了他们准备多天的备课成果。他们采取提问与讲解、视频与文字相结合的方式,从政治、经济、外交等多个领域出发,结合中国发展实况,为大家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内涵。


试讲结束后,孙老师从教法学法、仪容仪表,站姿谈吐等方面做了点评,并重点强调:“大家一定要珍惜每一分钟的时间,用心准备好每一次课”。随后,孙老师就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介绍,他告诫同学们出门一定要跟队长报备,而且要结伴而行,尤其是女生要注意安全,晚上休息锁好门窗等.


会议结束后,在谈到对本次会议的看法时,实践队员翁艾迪说道:“今天的会议是这次实践的良好开端,这次实践活动一定能为我们和高中的同学都带来很大的收获”。

(编辑:王秋香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