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我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项答辩顺利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4-20 20:05:22 点击:

(通讯员 赵星)4月17日上午8:30,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项答辩会于学院309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结项答辩会由我院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主持,赵长峰教授、钱道赓副教授以及赵宁宁副教授担任评委各项目团队的主要负责人及汇报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5E1E

我院共有7个团队参加了本次结项答辩会。研究项目选题涉及城市人才引进政策、城市基础建设规划、中外国际关系新进展等诸多方面,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担当,他们的探索精神和国际视野到了评委们的肯定。

答辩会上,各项目汇报人对本团队的研究项目目前取得的进展进行了汇报。汇报的内容主要包括研究主题、研究目的、研究内容以及研究成果等。从汇报的内容可以看出,每个团队在进行课题研究的过程中都开展了较为充分的社会调查,并通过对样本数据的客观分析验证了研究结果的可行性与真实性。答辩过程中,各个小组汇报人将PPT讲解与项目计划书汇报的形式相结合,加深了评委对项目的了解。

120E8

三位评审老师分别对各个团队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从选题角度、问卷设置以及计划书撰写等多个角度各个团队的项目进行分析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不足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评委老师表示,希望所有参与的同学都能在科研过程中取得收获并鼓励在场同学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课题项目,将科研精神运用到今后的科研与学习活动之中,促进我院学术建设。至此,本次科研结项答辩会圆满结束。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