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覃事太一行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4-19 18:40:03 点击:

 (通讯员:林殊贤)4月19日上午8:30,华中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覃事太一行来我院调研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秦恒、研究生辅导员潘广炜、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于学院401办公室共同参与此次调研汇报。

 会议伊始,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首先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随后,潘广炜老师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做法,积极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就业工作中的促进作用。随后,秦书记总结了我院就业工作的重点与就业工作特色,指出就业工作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最后一环,要切实加强对毕业生的关怀,做好就业难学生的帮扶工作,营造学院全员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氛围。覃处长认真听取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并介绍了当前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为我院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方向。

 最后,秦书记对覃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学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共同发力,努力实现2019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