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凝聚爱心 传递真情——六院联合捐书捐物活动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3-31 21:59:08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深入展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发展,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30日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等五个学院联合,以“雷锋纪念月”为契机,在南湖校区开展“凝聚爱心,传递真情”爱心捐物活动。

 3月30日早上9点起,陆续有同学将整理好的衣物送到南湖食堂门口的爱心收集点,志愿者们对衣物进行有序整理、检查和清点,并装袋打包。短短一天,共收集爱心捐赠衣物110余件,书籍40余本。圣兵爱心社对衣物及旧书集中处理后,捐赠到贫困地区有需要的群众手中,给他们带去关怀与温暖。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本书籍带来一份感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以达到树立青年榜样、引导青年服务社会的作用。

(编辑:杨逸莲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