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我院召开新学期2018级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2-28 13:28:41 点击:

(通讯员:杨逸莲)新学期伊始,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养,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2月28日下午,2018级研究生会工作会议在学院召开,会议由团委书记骆婉婷主持,2018级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骆老师关于本学期研究生会各部门的重点工作指导思想和工作安排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对新学期要有整体的工作规划,抓好各项工作的协调实施。主要包括建立摄影设备的借用机制,规范器材管理;利用新媒体平台拓展宣传领域,丰富宣传思想内容,提升宣传工作影响力;各部门之间加强工作上的沟通与协作,提高工作效率等。

 随后,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就所分管的部门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安排,大家对自身工作有了深刻的认知和责任意识,学生干部间交流互动,也增强了研会成员的凝聚力,为新学期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工作会议不仅对本学期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整体布置,也解决了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将在新学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锻炼自己,为学院发展展现出自身价值。

(编辑:杨逸莲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