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走访系温暖,情意暖人心——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走访研究生宿舍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1-16 18:38:48 点击:

(通讯员 叶春霞)2019年1月14日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老师走访了南湖校区3栋、6栋、8栋和13栋等58间研究生宿舍。本次走访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学生假期留校、回家的相关事宜,保障寒期离校前的人身安全和寝室整洁,并注意安全返家。


 走访期间,骆老师了解了大家的离校时间、寒假计划和安排,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物品摆放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骆老师叮嘱大家,春节将近,同学们归乡途中注意交通安全及财务安全,离开寝室要锁好门窗、切断电源和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等。对于假期留校的同学,骆老师敦促大家要按时归寝,遵守学校假期的住宿规定,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寝室用电安全,落实好假期留校负责人制度。

 走访活动从晚上7点持续到晚上9点,活动全程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表示看到骆老师冒雨来宿舍走访非常感动,深切体会到学院“润物细无声”的关怀。通过此次期末走访学生寝室活动,同学们的安全离校意识进一步提高,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更加紧密,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