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心系学生,温暖到寝——我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3-10 19:14:46 点击:


(通讯员 王秋香)为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3月7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秦恒带领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走访了本科生和研究生部分寝室。

在走访宿舍期间,秦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分享假期生活,了解开学后的学习状况与寝室生活状况。新学期伊始,秦书记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生活状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充分利用校园资源,打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坚持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向图书馆。


院领导向同学们强调了寝室卫生与寝室安全意识,积极了解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秦书记希望大家共建寝室文明,把寝室打造成第二个温暖的家。

在本次走访中,院领导老师亲切的嘱咐和关怀增进了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希望政国院的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编辑:王秋香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