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我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2-20 19:29:22 点击:

 (通讯员 王澄宇 孙俊杰)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教师代表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于学院309会议室集体观看大会直播。师生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充分体现出政国人对改革开放这一划时代重大事件的强烈认同。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博大精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要目标要求,对我们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政治教育。


   
 通过收看直播,师生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祖国的巨大变化了解更多、感受更深。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张姚烁宸表示,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这让他感到无比骄傲。同时,他身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应当起好带头作用,立鸿鹄志,争做新时代里的弄潮儿。我们有充分理由相信,受到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者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品格,将成为政国人学习的典范。


(编辑:杨逸莲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