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我院在华中师范大学第四届“师生杯”羽毛球赛中喜创佳绩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2-14 10:20:12 点击:


(通讯员 李敏)2018年12月8日至9日,华中师范大学第四届“师生杯”羽毛球赛在佑铭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及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旨在通过深入贯彻团中央“三走精神”,在运动中增进各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 加强广大研究生与导师的相互了解,促进导师与学生的关系良性发展,进一步展现我校师生的运动风采及团结奋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

本次比赛以院系为单位组队参加,师生同台竞技。比赛时,各院系皆派出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和混双五只队伍进行小组赛。比赛规则为五局三胜,获胜的院系晋级继续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赛制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名次赛和决赛,最终按名次录取前八名并颁发奖状。

8日上午,全校8个组30多支队伍同时进行比赛。我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第一轮的角逐。比赛伊始,运动员显得有点紧张,随着比赛的进行,运动员的心态得到了调整,技术也越发专业、娴熟,最终我院师生代表队以3:2的比分打败马克思主义学院,首战告捷。下午,我院首先对决城环学院,我院运动员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实力与良好的心理素质,以3:2的比分取胜,不负众望获得B组第一。接下来,比赛气氛开始变得紧张起来,我院和A组第一的文产中心的对决进入了拉锯战状态,由于双方实力相当,比分无法拉开,前四局双方比分2:2。在第五局的比赛中,由于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没有把握住好时机,从而以2:3的比分输了比赛,进入第七、第八的排位赛。9日上午9:00,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第七、第八的排位争夺赛,最终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在整个比赛中,我院师生代表队以球会友、相互切磋,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也展现出我院师生热爱运动、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秋香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