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武昌起义纪念馆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2-27 19:32:12 点击:

 2018年12月22日,为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们集体参观了位于武汉市武昌蛇山南麓阅马场北端的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

 通过参观纪念馆内《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和《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这两个基本陈列。学员们对武昌起义的历史经过有了更加深入和详细的了解,也被革命先烈们救亡图存、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的爱国精神所感动。岁月匆匆,光阴流逝,虽然辛亥革命起义早已随着历史洪流远远流去,但革命者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应该被每一位中华儿女所传承。生命虽逝,精神不倒,每一位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必将继承先辈们的优秀作风与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杨逸莲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