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30 10:29:31 点击:

(通讯员 彭斐)11月21日,在学院309会议室召开了我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组织委员余维海副教授出席大会,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担任本次动员大会的主持人,共1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动员大会共分为两项议程。议程第一项,学院党委组织委员余维海副教授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和重要性做了介绍。他指出,每一个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人都需要对党的光辉历程、指导思想、精神内涵、先进性等党的基本知识有一个系统全面的了解,本次培训班正是以集中授课的方式加深大家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进而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信念。余老师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认真学习,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议程第二项,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负责人、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老师对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设计、纪律要求和结业考试做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同学们从思想上提高重视,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习理论知识,争取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至此,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编辑:王秋香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