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我院在“六院联合羽毛球赛”中勇创佳绩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12 22:17:54 点击:

(通讯员李敏)2018年11月10日下午3点,我院在佑铭体育馆参加了“六院联合羽毛球赛”。本次比赛由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历史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学院、计算机学院和化学学院六大学院联合举办,旨在活跃校园体育气氛,促进校园羽毛球文化的发展,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各学院学子之间的交流,为繁重的学业减压。

16780

本次比赛以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种形式进行。我院研究生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参赛队员有唐辉、李文志、操礼宝、张悦、郑群霞、李佳莹、肖彩婷、姚玉叶、闻文、王新艳、李韬、鲁帅、赖鸿、赵俊达。

1BC7A

第一轮比赛中,我院对战心理学院。比赛一开始,我院队员们迅速全身心投入比赛中,丝毫不敢松懈,队员们精妙的发球、大力的扣杀不断引得观众的欢呼,并在本场比赛中以7:5的比分战胜了对手。随之,我院又与历史学院展开了第二轮的竞争,在运动员的不懈努力下,我院健儿再一次战胜了对手。紧接着,我院与计算机学院展开了最后的角逐,在比赛白热化的阶段,我院运动员毫不松懈,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1C618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还加强了同学们关于羽毛球运动的技术交流,极大地燃起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更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团结拼搏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