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我院在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运动会中喜创佳绩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06 22:07:30 点击:

(通讯员 彭蕾晶 胡丽华 夏文娟)11月3日上午11点,历时两天半的华中师范大学2018年运动会圆满落幕。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以可喜成绩完美收官。

据悉,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派出学生运动员24 名。赛前,我院健儿以饱满的热情投身训练,以期在校运会上为院争光。赛中,我院师生纷纷到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打气。通过比赛,我院师生收获满满,关系更加融洽。

                                             

11月1日,我校2018年运动会开幕式于佑铭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运动会。2018级全体同学身着统一服装,手举红蓝纸板组成的ZG字样入场,老师代表紧随其后。上午10点,运动会正式开始,我院健儿也准备就绪,勇上赛场。场下的观众有秩序地坐在看台上,自发地为比赛的选手加油助威。除此之外,班委会借来了玩偶服和鼓,为我院大本营营造出欢欣鼓舞的氛围,并为场上的运动健儿助力。最终,我院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第一日的比赛。

第二日的比赛精彩纷呈,我院学子踊跃参与,展现出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政国精神。2日上午8点,在女子3000米长跑中,刘辰茜、梁爽、梁海璐、李小莉、张贝表现出色。在团体跳远比赛中,余春焰取得了两米六的好成绩。男女生200米短跑项目紧接着进行,李欣昊和黄潇的表现让观众激动鼓掌。下午2点,杨文达和张姚烁宸在男子5000米长跑中展现了惊人的耐力。长跑的两位运动员表示,同学们的接旗陪跑与击鼓加油,是他们咬牙坚持的理由。

3号上午,运动会进入最后阶段。我院康笑天、王善达、余春焰、王翊臣在男子4x100米中取得了小组第二,全校第七的好名次,为本次运动会划下完美的句号。

我院师生在运动会上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运动健儿的表现,展示出我院不仅在建设双一流学科上努力,还在体育场上挥洒汗水。期待我院在明年的校运会上有更好的表现。

附: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8年运动会获奖名单


单个:
年级 姓名 项目 名次
2017级 杨文达 学生组男子跳高 4
2018级 康笑天 学生组男子400 7
2018级 康笑天 学生组男子1500 1
2018级 石佳禾 学生组女子400 3
2018级 虞雯琦 学生组女子100 8
团体:
2018级 康笑天、王善达、余春焰、王翊臣 男子4x100 7


(编辑:王秋香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