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运动会首日我院健儿取得喜人成绩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02 20:49:40 点击:

通讯员 夏文娟 彭蕾晶 胡丽华 王澄宇)2018年11月1日,华中师范大学运动会隆重举行。在运动会第一日的激烈角逐中,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运动学子们表现优异,成绩喜人。康笑天、虞雯琦、石佳禾、杨文达分别夺得男子1500米第一,女子100米第八,女子400米第四以及男子跳高第四的好成绩。辅导员孙延松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表达了高度赞扬。

上午11点,虞雯琦在女子100米中一举拿下全校第八,为政国院开了个好头。起跑的那一刻,她就以超高的反应速度一马当先,成为全场焦点,摘得小组第一。这样优秀的表现,绝不是运气使然,而是因为她在候场时,反复模拟起跑动作,并以兴奋的状态参与比赛。同时,这更是她身为羽毛球运动员长期训练成果的厚积薄发。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F11waT6OSiam5WuFhuAK0obbEz8qjzBOjFS2MERLWvSibUnU18JnVJ5kjcibOCjC5Btr8q7kg050e7mXUIlhYK4w/640?wx_fmt=png

下午2点25分,石佳禾在一片加油声中踏上了女子400米的跑道,并取得了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她说,最后100米的冲刺是最为艰苦的,但凭借着绝不放弃的精神和为学院争光的使命感,她加速跑到了最后一刻。她表示,让她最为感动的是学校颁发了奖牌以示表彰,而不像以往用本子和笔代替。这种充满仪式感的认可与鼓励让她感到尤为光荣。

下午4点,运动选手康笑天在一众同学的簇拥下来到了1500米检录处。比赛开始时,他与紧随其后的二三名健儿在几个弯道处展开了几次惊险的拉锯战,他提到在最后200米的弯道快要被加速的人超越时,自己倍感压力。但他在几次冲刺后也逐渐放开了心态,坚持自己的节奏,到100米的直道处再加速,终于拉开距离,夺得第一。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F11waT6OSiam5WuFhuAK0obbEz8qjzBOZZJwnOuSuzsHYOyjRhUiaicic9Ly01O2A09FcQ513N0zBZWkAiad0WwH6Q/640?wx_fmt=png

除此之外,我院的其他同学在这场比赛中也展现出良好的团结拼搏精神。我院健儿皆提到,每每经过看台,听到观众们的加油声,看到轮番扛着学院大旗陪跑、累的筋疲力尽仍大呼加油的同学,场上比赛的他们以及全体政国院学子感受到了“拧成一股绳”的巨大力量。

在团体项目“和鞋奋进”中,我院拿到小组第二的好成绩,第一天的比赛划下了完美句号。期待我院健儿在第二天比赛中再放光彩。

(编辑:王秋香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