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第三届学生会首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02 15:20:17 点击:

(通讯员 彭蕾晶 胡丽华)为交接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事宜,增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对工作的了解,更好地承担院校工作,10月30日中午十二点半,我院在309会议室顺利召开了本科生第三届学生会首次全体大会。辅导员孙延松、团委副书记张姚烁宸、主席徐丝斯及各部部长、2018级学生会新成员参加,会议由孙老师主持。

据悉,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对18级新入会成员表示欢迎,让部门成员尽快熟悉学生会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做好相关工作部署,明确各部门任务及分工,力求运动会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1C82E

会议伊始,孙老师表示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和对其日后工作的期待。孙老师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应当营造友爱互助的氛围。接着,他提出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要求:一是要有纪律性,按时参加活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遇到无法完成的工作需要及时汇报,以及时解决并保证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要有主观能动性。各成员要集思广益,积极提出自己的建议,打造更好的政国学生会。

19D74

团委副书记张姚烁宸随后发言。他首先回忆了院学生会建设历史。我院学生会建设时间短,历程艰辛,但如今已走上正轨并不断发展。他表示,如果新部委对于工作生活有疑惑,主席团成员及部长会给予热心的帮助。他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会将发展得越来越好。


1BA11

紧接着,徐丝斯再次表达了对新一届部委的热烈欢迎,同时,她依次介绍了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对于运动会工作部署,她明晰了各个部门的分工,并要求各部门要有序开展工作,做好运动员的后勤工作,保障参赛人员的安全。

各部部长最后召集部委进行工作指导。熟悉过后,他们对本部门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部委的具体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分工。到此,我院本科生第三届学生会首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