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我院组织离退休老教师秋游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0-30 14:45:52 点击:

(通讯员 王秋香 李雪)为丰富离退休老教师的文化娱乐生活,体现老有所乐,10月26日,我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来到武汉市江夏区的农庄赏秋。此次活动由段维书记带队,胡原老师、俞思念老师、肖友英书记等离退休老教师一同前往。

秋日的阳光格外明媚,岁及花甲、古稀和耄耋的老教师聚在一起,精神饱满、兴趣盎然,共叙往日情谊。随后,老教师们在环境优美的农庄里游玩、拍照,有说有笑,走进大自然,欣赏深秋的景色,强身健体。中午,大家一同在农庄品尝了农家菜。席间,老师们交流彼此快乐和长寿的心得,同时,段书记也向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的讲话,询问老同志们的党组织生活情况。

午饭过后,难得一聚的老教师们在亭中休息,大家畅谈个人近况,怀念着曾经共事的日子,围绕我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各抒己见,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气氛愉悦又温馨。

下午,大家一同乘车前往果园采摘蜜桔,看见枝头沉甸甸的果实,个个情绪高涨,尽情地采摘着、说笑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欢乐的笑声,为秋收的果园增添了生机。大家拎着沉甸甸的果篮,在劳动中体会到收获的喜悦。

141220257949514315

 

晚上回到校园,大家十分不舍,感慨相聚的时间太短,期待下次再聚。

   此次秋游活动,老教师们不仅领略了农庄美丽风光,体会了老友相聚的喜悦,更感受到了学院对他们退休生活的关心和重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政国的一分子,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编辑:杨逸莲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