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我院赵长峰老师教学公开课顺利开展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0-28 11:06:02 点击:

(通讯员 张安琪)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按照我院第四届教学节活动安排,10月24日上午,我院于八号楼8415教室举行了教学公开课,由我院赵长峰老师授课,教学院长胡宗山教授,教师代表刘明周老师、汪滨老师及教学秘书孙延松老师观摩研讨,本科1701国际政治班全体同学参加。

3BBCD

课程开始前,赵老师先让同学们总结了过去一周内的重大新闻,并就此发表自己的看法。随后,赵老师表示,本次授课内容是国际政治经济学的“依附论”,他向大家展示了教学目标与教学计划,以及课程要求。课堂上,赵老师详细介绍了“依附论”的起源、发展、相关人物及著作,并对该理论的核心思想进行了具体阐释。


整节课程进行顺利,有条不紊。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教学公开课,有利于我院教师总结教学经验,分析教学优势与不足,以加强一流学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课程改革创新发展。

(编辑:杨逸莲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