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第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0-22 16:35:31 点击:

(通讯员 王洁)为了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参照华中师范大学校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结合我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我院于10月21日晚六点举行第二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辅导员孙延松、2017届学生会全体成员、2016、2017级学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2017届学生会主席谭松涛做了2017年学生会学生工作报告,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品牌建设和服务建设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院学生会2017年至今的工作情况。其中包括“四进四信”活动、《十九大报告面面观》主题宣讲、“我与食堂面对面”维权服务会、“格致诚政”读书会等,他清晰明了地为大家呈现了政国院学生会的风采

10D05

之后,学生会换届正式开始,候选人以三分钟竞选演讲的形式,向大家做自我介绍、阐释自己的竞选优势和对竞选职位的认识。各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候选者的综合表现进行考量。

FA19

据悉,此次换届选举的结果将于近期进行公示,届时将产生新一届本科生学生会,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努力下,我院将会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未来的工作。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