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我院顺利举办2018年“百生讲坛”活动院级优秀主讲人选拔赛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0-16 19:44:11 点击:

(通讯员 叶春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团中央“四进四信”活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10月15日中午,我院在学院309会议室举行了2018年“百生讲坛”活动院级优秀主讲人选拔赛。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团委书记骆婉婷、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等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主讲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各展风采,演讲形式丰富多样,为我们生动地展示了他们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的点点滴滴。2017级国政专业本科生郑泓韬分享了自己走访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插队时的地方——梁家河的感想;2017级国政专业本科生崔羽宸则从日常生活出发,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和政府关注民生、切实解决民生问题、为百姓造福的所见所闻所感;2017级科社专业研究生张祥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分享了自己对如何学“习”理论,在实践中如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进四信”的理解。各选手以理为据,以心传声,以情动人,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在学“习”理论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

最后,骆婉婷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鼓励,指出希望通过“百生讲坛”活动,能让同学们用最生动、最精彩的方式,积极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身边的同学也从中受触动、受启发、受教育。有利于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砥砺前行,艰苦奋斗,不断进步!

(编辑:杨逸莲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