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激情运动 活力青春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0-01 22:10:32 点击:

(通讯员 王洁)为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三走活动”的号召,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院于9月30日下午4点诚挚邀请法学院同学在校西区篮球场进行“政法联谊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勇于进攻,越战越勇。我院球员以最佳姿态争取进球得分,比分逐渐与法学院拉大,但他们依然顽强拼搏,奋起直追,毫不气馁,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的一阵阵喝彩。最终,我院以66:34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场上的针锋相对,赛场下的惺惺相惜。比赛结束后,我院篮球队队长李宗汉带领张润同、王翊臣等同学与法学院球员展开了亲切交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并相约切磋球技。同时,顺利而又精彩的球赛缺不了完备的后勤保障,关曜军、罗克非、孙俊杰等同学在场下的付出也值得赞扬。


本次“政法联谊赛”的顺利举行,加强了我院与法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有助于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能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充分享受阳光与体育的乐趣。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