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精准扶贫进行时 乡村振兴“政青春”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7-01 23:11:42 点击:

(通讯员 王洁)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九十七周年之际,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知·行”实践队上饶市调研活动暨“精准扶贫进行时 乡村振兴‘政青春’”活动正式启动。

乡村振兴战略是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战略。习总书记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知·行”团队再次集结,院辅导员骆婉婷老师带队,由1名博士生、9名研究生和4名本科生组成的调研团队,前往江西上饶进行“精准扶贫进行时 乡村振兴‘政青春’”调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调查贫困地区精准扶贫的现状和乡村振兴的成效,依托专业知识,总结乡村振兴经验,以切实履行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本次调研活动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胡宗山教授和王建国教授、高秉雄教授会参与本次活动,为调研小组提供专业指导。相信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本次调研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