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政国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4-14 21:44:39 点击:

(通讯员 董诗艺)4月12日中午,我院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在学院309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动员会由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主持,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7人参会。

 


  大会伊始,孙老师从党校构成、开班时间、学习安排和拓展资料四个方面简单介绍了培训的基本情况。随后,孙老师重点强调了党校纪律,他告诫大家一定自觉遵守党校规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参加党校的各项活动。同时要在课堂上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发言,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勤、做与上课无关的事情。

 


最后,孙老师动员道: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切实通过本次培训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