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偶遇·鲁豫”签售会志愿服务活动圆满完成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3-28 15:39:22 点击:

(通讯员 董诗艺)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学雷锋社团组织的骨干作用,我院青协组织约47名志愿者成立“风华政茂”志愿服务队,参与“偶遇·鲁豫”新书签售会志愿服务活动。

 陈鲁豫是著名央视主持人,曾获“中央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十大节目主持人”称号,其谈话类节目《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广受大众好评。到场之前,志愿活动负责人富蓓雅宣读了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强调了活动过程中各志愿者的职责和要遵守的规章制度。各志愿者针对自己的疑惑进行提问,负责人一一解答,互动良好。

 服务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负责引导粉丝入场、维护场内秩序、递话筒等。活动现场在我院主持的志愿服务下,秩序井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则协助主办方收拾椅子,清理垃圾,充分展现了志愿队的服务精神。我院志愿者吴钦霞表示,虽然自己长时间的站立会很累,但对能够看到鲁豫姐姐,同时在雷锋月奉献自己的爱心,感到十分的幸福。她说:“很感谢学院能够争取到这个志愿服务项目,也为自己能够参与此次志愿服务而感到幸运。”
  此次活动,是我院志愿服务队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志愿者精神的一个缩影。我院志愿者通过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向实际化,常态化,持续化发展。

(编辑:王静文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