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报国梦,军旅圆:政国院优秀参军学子李睿获“优秀士兵”等多项荣誉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3-22 16:09:03 点击:

去年秋天,来自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女生李睿,通过重重考核,顺利成为了新兵中的一员。在服役期间,她被评为“优秀士兵”,同时获得“兵之初”演讲比赛第三名。从小就怀揣着爱国热忱和从军梦想的她,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

李睿在校就读期间便为同学们的榜样。她成绩优异,大一学年平均学分绩86.26,班级排名前五;她主持的公益创投项目获得了“挑战杯”校赛银奖。不仅如此,李睿还坚持早起跑步锻炼,参加了校园马拉松比赛,为参军打下了坚实的身体基础。

无论在何处,李睿始终保持着一颗积极向学之心。在服役期间,她不忘初心,继续投身于新的学习任务中。艰苦的训练使她更加优秀。短短七个月,因她政治信念坚定、训练成绩突出,李睿获得了“优秀新兵”等多项荣誉。

李睿实现了她给自己的参军梦想,并继续追求卓越,不断进步,完美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热血风貌,诠释了政国学子的积极形象。

春季征兵在即,报国参军待何时!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