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速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速览

【雷锋月】追忆青春故事 感触美好芳华——政国院重忆青春事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人:政治学研究院 时间2018-03-18 21:15:30 点击:

( 通讯员 贺新宇)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青年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持久化发展。我院青协以“追忆青春故事,感触美好芳华”为主题的慰老服务活动在武汉市怡心缘老年公寓顺利举办。

 

 

 

 

武汉市怡心缘老年公寓座落于武汉市南湖新千家街,是武汉市洪山区政府重点关心和支持的一所公办民助非盈利性质的养老服务机构。活动开始后,慰老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志愿者们分组开始在不同楼层陪伴老人们聊天,倾听他们诉说着不同的故事,并展示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

 

 

 

 

活动结束后,陈博朗同学说:“看到老人回忆美好往事脸上的笑容时,我也是幸福的。在陪老人聊天时,我感受到了老人年轻时的芳华,老年人的确需要我们志愿者的关心,下次的敬老院活动我还会来。”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我院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不断提高社会责任感。

 

(编辑:陈质晶 审核:冯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