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暖心关怀助前行——院领导走访我院毕业生宿舍,聆听毕业生心声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2-03-18 23:00:00 点击:

(通讯员:柯鹏灿;摄影:程瑞)318 日下午,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以下简称:政国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赴国交四栋、元宝山一栋学生宿舍,走访我院毕业生寝室,与毕业生进行亲切座谈。

在毕业生寝室走访座谈的过程中,潘广炜书记详细询问了毕业生们论文写作、升学、就业等情况,充分听取毕业生对学院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意见,重点关心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对毕业生所遇到的一些困难困惑给予关心、指导和解答,鼓励大家攻坚克难。

交谈中,毕业生们谈到就业形势。潘书记语重心长地说:我们学校提供的平台在目前的就业形势中非常有优势,大家也应当有这样的信心,但是在今后人生的发展过程中,择业也同样关键。同学们应当充分认识到当前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迅速调整心态,落实好就业单位,学院一定会为大家提供最大的帮助和支持。”

走访座谈的最后,潘书记表示,个别毕业生可能在完成论文写作、就业、升学的过程中遇到困惑,甚至出现纠结、焦虑情绪,希望同学们规划好时间,兼顾好论文写作和升学就业,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找学院反映情况,寻求帮助解决。同时,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临近毕业之际继续增进彼此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珍惜毕业前这段宝贵的时间。

至此,此次毕业生寝室走访座谈圆满结束。

(审读人: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