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9-29 21:31:59 点击:

(通讯员 刘丹)扎实做好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于9月29上午在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办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老师主持,我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骆婉婷老师就毕业生档案、报到证和智慧就业平台(网上签约)3.0操作讲解这三大板块进行了说明。首先,骆老师毕业生讲解了毕业生档案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要重视自己的档案,特别是档案的归属问题。其次,骆老师给毕业生讲解了报到证产生、报到证的发放以及报到证的重要性等方面事宜。再次,骆老师详细地给毕业生讲解了智慧就业平台(网上签约)3.0的操作包括系统操作流程简介和系统操作界面介绍。此外,为了让毕业生更好的了解就业信息,骆老师还向与会的毕业生推荐了有关就业信息的移动端应用,例如华大就业汇微信公众号和华大就业汇APP

 最后,骆老师以自己亲身经历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骆老师指出当今就业形势严峻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并为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提出了个人的建议。

 此次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毕业生的关怀体现为毕业生解决了有关就业方面的困惑,有助于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为自己的就业做充足的准备。

(编辑:刘丹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