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职场扬帆,逐梦启航——我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就业指导讲座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3-18 12:37:49 点击:

(通讯员:叶春霞)3月17日晚18:30,我院邀请到中公教育湖北考试研究院的资深讲师王惺老师在模拟联合国实验室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我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2018级硕士研究生、2018级本科生及部分毕业生共计150余人参与了本次讲座。


1E0AB


讲座开始,主持人对王老师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王老师便开始了生动有趣的演讲。首先,王老师从大家毕业后所面临的选择切入,并从收入、稳定性和社会地位等方面进行比较。王老师指出,选择职业时应当结合自身的情况,选择最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


1FF95


接着,王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各类公职类考试的时间、招考人数、考试内容和录取比例等。同时指出各种公职类考试之间复习规律性强,考试的主干内容具有相似性,主要突出考察应试者的数理分析能力、逻辑判断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等。并通过列举历年的经典考题为大家展示公务员考试的考察形式,增加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


1EFBD


最后,王老师指出在公考备考过程中要根据自己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公考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为接下来准备公考的同学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也为即将寻找工作的同学提供了帮助。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