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我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就业指导讲座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5-12 15:52:03 点击:

(通讯员王静文)4月17日晚7点,在模拟联合国会议室我院邀请到中公教育湖北考试研究院的资深讲师于帅老师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我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2017级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在主持人对于老师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于老师开始了其精彩、风趣的演讲。首先于老师详细介绍了每年湖北省选调生、公务员、大学生村官及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时间和考试要求,通过列举近五年报考人数、进面人数、录取人数等方面的数据分析了湖北省的基本考情。同时,通过分享优秀考生的备考经验,来鼓励大家只要摆正心态、夯实基础肯定能考得好成绩。

接着,于老师通过列举公考历年的经典考题为大家展示了他总结的做题口诀,并通过分析归类,迅速、正确地得出了答案,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和认识到了公考题目是有规律和技巧可循的。他讲话幽默风趣,让同学们在诙谐轻松的气氛下理解了他所要表达的含义。

最后,老师与在座的同学就事业单位的其它内容进行了积极互动,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事业单位的报考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为接下来准备事业单位考试的同学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提升了大家参加考试的信心。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院第一期就业指导讲座完美落幕。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