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顺利展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5-12 15:51:18 点击:

(通讯员 朱晨晨)2018年5月11日,为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展开,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会在模拟联合国会议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孙延松主持,党政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潘广炜主讲,我院毕业年级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会议伊始,潘广炜老师将2018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做好就业工作对学生的重要性。随后,潘老师将毕业工作分为毕业去向填报、毕业生派遣方案编制与核定、毕业生档案传递及户口迁移、报到证的办理及后续派遣和改派四个板块,就毕业生们关心的各项工作的时间安排和方案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接着,潘老师当场解答了毕业生们提出的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会议最后,潘老师再次强调:就业工作是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也关系到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衷心祝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找到适宜自己的人生出路!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