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专题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12-04 10:40:16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研究生的就业进展,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院于121日下午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国交4栋分中心召开了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专题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研究生辅导员骆婉婷与152024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围绕当前就业形势、自身就业意向与求职过程中所遇困难畅谈了切身体会,并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存在的困惑、分享的经验以及提出的建议,并就同学们对工作的心理预期、薪资待遇等方面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的分析、指导,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就业目标,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把握好求职应聘节奏,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及时调整自己的就业预期和就业策略。

本次就业专题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学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摸清就业实际困难,加强精准帮扶与心理疏导,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