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3-12-29 16:54:33 点击:

20231229日下午,我院在1005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广炜主持。



会上,潘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随后,潘书记通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过各项数据研判毕业生就业的整体趋势、存在困难、对应举措。他强调要坚持“一生一策”,做实做细就业帮扶;重视生涯规划,加强精准分类辅导;开展实习实践,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积极整合资源,持续发力访企拓岗。

最后,院党委书记闫丽莉指出,就业工作是人才培养全过程全方面的集中反映,更是体现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指标,希望全院上下力同心、上下联动,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为毕业生就业工作谋好策、铺好路,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2024届毕业研究生就业专题座谈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