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关于征求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意见的通知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21-01-04 19:42:31 点击:

各位师生:

按照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党政联席会研究,院党委拟于2021年1月8日召开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的历史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现广泛征求对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认真查摆剖析,研究整改措施,切实抓好落实。

请院内各单位于2021年1月8日前,将意见反馈至院党务办公室,联系人:骆婉婷,联系电话:027—67868931,邮箱:382353256@qq.com。

 

 

中共华中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委员会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