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8级国际所党支部预备党员推优大会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11-17 20:26:08 点击:

20191116日,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8级国际所在学院3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推优大会,会议主题是推选新一期的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丹主持,院辅导员孙延松老师出席,2018级国际所研究生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杨丹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此次竞选同学的主要情况,并讲到希望大家本着客观、公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认真、谨慎的评议。随后,两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首先是叶春霞同学,叶春霞同学从政治标准和公益标准全面、详细地介绍了自己,包括入党动机、爱党拥党及支教和研会实践经历等,接着田敬瑜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入党动机和入党热情,并介绍了自己在校办、报社、出版社的工作经历。不论是学习、入党积性还是公益实践经历,两位同学都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

接着,组织委员文茹梦给大家发放了评议表,大家开始有序的评议。评议完毕后,支部书记杨丹在文茹梦和张正的共同协助下,认真地完成了唱票环节。

最后,支部书记杨丹对今天的竞选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寄语大家,希望大家能坚持初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积极为大家服务。唯有不忘初心,方可一往无前、善作善成。至此,此次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