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8级国际事务所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9-03-07 09:03:50 点击:

(通讯员:杨丹 申亚娟)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2018级国际事务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模拟联合国收看“两会”报道,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

 

 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高屋建瓴、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近2万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经验,明确了今年的目标和重点工作,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大家深刻的感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我们青年一代。我们要在实际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学习中要立足本职,做出业绩,在建设祖国的路上奉献出自己全部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