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学习教育精神 致敬教育大会——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180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2-01 22:53:17 点击:

(通讯员 朱曼烨)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思想,加强对新时代教育精神的认知,11月30日晚,我院1801团支部开展了以讨论新时代教育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在模拟联合国会议室举行,支部成员全体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葛雨萌梳理了全国教育大会的大致内容,表明了教育的重要性,重申了我国教育发展的方向。支部成员随后以小组讨论形式,就新时代教育精神及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贡献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感想和观点。讨论中,支部成员针对同一个主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不同的思想碰撞出火花。支部成员在讨论中有所获得、有所进益。

讨论结束后,各组同学轮流派出代表就本组观点进行发言。各组观点各异主题鲜明,讨论成果颇丰。各组不仅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阐释,还将大会思想与自身实践紧密结合,并对自己未来该如何为祖国教育事业做贡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

身为当代大学生,教育一直是围绕在我们身边的话题,新时代教育的发展关系到我们每一位大学生,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需要我们用心学习。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意识到作为大学生的责任,为自己之后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方向指导。


(编辑:杨逸莲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