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政行1601团支部11月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27 16:28:29 点击:

(通讯员 谢芳)“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由团中央动员全体团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创新。为了引导同学们关注“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增强同学们对网上团课学习的积极性并能灵活运用团课有关知识,政治学与行政学1601支部于11月18日在学院313教室开展了以“青年大学习知识竞答”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政行1601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团日活动。


BD3DB

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邹文雅主持。活动选取“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中的20道单选题作为竞答内容,采用自由竞答的方式,最先答出正确答案者记一分,累计得分最高的前三名可获得精美小礼品。

活动伊始,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现场氛围十分热烈。经过激烈的抢答环节后,荣瑞、张李艳、吴银萱为累计得分最高的前三名同学,邹文雅为他们颁发了小礼品。活动最后,邹文雅向大家提出“胸怀责任、发奋读书”的倡议,得到了全体同学的支持。

 

78A01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青年大学习”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同学们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