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携手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01 22:32:56 点击:

(通讯员 陈质晶)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10月20日下午两点,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部署安排,在学院3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精准扶贫·携手同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赖鸿同志主持。

1E97F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赖鸿同志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为青年学生,我们要关心关注精准扶贫,支持扶贫工作,携手同行,献智献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1D3E4

随后,全体同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篇章。与会同学围绕十九大提出的脱贫攻坚新任务、新要求进行热烈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会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的战略思想,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自觉践行“7.26”重要讲话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1E012

会后,参加党日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对脱贫攻坚的国家战略有了实实在在的了解,作为新青年的一代,我们要了解贫困户、帮助贫困户,我们可以以多种形式助力贫困在扶贫攻坚路上,我们要用新扶贫、用心扶贫。只有心付出、新帮扶,扶贫工作才会取得实效,群众路线教育的成果会更加巩固,才能扶贫攻坚战中取得胜利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