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我·责任·未来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11-27 16:16:32 点击:

(通讯员 张安琪)为提高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和综合素质,贯彻落实赵凌云校长向广大学生发出的倡议内容11月19日下午,我院国际政治1701团支部于学院309会议室开展了以“·责任·未来——学习‘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国际政治1701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8359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崔羽宸主持。她首先宣读了赵校长发起的“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激励同学们胸怀责任、发奋读书;专心学业、心无旁骛;面向未来,开拓创新。崔羽宸引用了倡议书中的话:“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当代青年必须刻苦学习,砥砺品行,才能成为建设伟大祖国的栋梁之材。”随后,每个同学都认真阅读倡议书,领略其内涵,并在上面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E698D


随后,崔羽宸拿出了信纸与信封。她希望,大家可以根据倡议书的内容,将对其的所思所想记下来,并给两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同学们纷纷拿起笔,认真思考,仔细书写。有的同学目标明确,下笔成文,写下对自己的鼓励;有的同学思虑万千,谨慎稳重,描绘未来蓝图。书写完毕,大家将信纸装进信封,涂胶封口。崔羽宸表示,这些信她会好好保存,待两年后发还给大家,希望大家能有一些收获和反思。


AA06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八要十六不要”倡议,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会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不辜负家长、老师、学校的期望,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编辑:叶春霞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