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评选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9-27 22:10:12 点击:

(通讯员:陈质晶)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保证党员质量,努力建设一支综合素质较高、政治立场坚定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9月27日上午9点,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竞选大会在学院313教室顺利召开,2017级科社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赖鸿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赖鸿同志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做好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工作,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此次大会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评选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

随后,六位参选人依次进行演讲,汇报个人情况及对党的认识。赵楠楠同学表示自己一年来不断向优秀党员同志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的历程;何虞清同学主要讲述她对党组织的认识逐步深刻的过程,表达了自己努力向党组靠拢的决心;王静文同学认真总结她过去一年的工作,积极参与组织学院活动和支部活动,希望能够进一步为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陈海涛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于中国共产党这一先进组织充满崇敬和向往之情,希望早日加入党组织;胡茜茜同学希望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方针政策,提高对党的认识,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最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六位参选人进行投票。经过唱票和计票环节,支部书记赖鸿同志宣读最终结果,并号召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