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团建设

我院1701国政班“格诚致政”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表人: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 时间2018-06-04 23:39:52 点击:

(通讯员 张安琪)6月2日下午,我院1701国际政治班第四次“格致诚政”读书分享会在学院309会议室成功举办。班主任刘明周老师与班级同学参与。



本次分享会由班长张赛赛主持。活动开始,胡雨璐代表第一组对“现阶段我国的国家利益”一题进行了回答。她表示,我国的国家利益分为四部分,即经济利益、安全利益、政治利益及文化利益。随后,张赛赛对其发言进行了提问,大家一同探讨,并听取老师的指导。



接下来,王宇涵代表第二组回答了“什么是核心利益、重要利益及边缘利益”问题。她在回答中加入了自己的理解,获得一致好评。接着,张赛赛代表第三组回答了“作者阎学通在写这本书时的国家利益与现在相比有什么变化”一题。他摘抄原文,认真记录,仔细比较,将不同之处一一道来,获得了大家的赞赏。整场分享会有条不紊。大家热情高涨,积极表达见解;老师循循善诱,引导正确方向。


通过本次分享会,同学们对所读书目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加深了对国家利益的认识,同时,大家对于本专业的学习也有了更宽广的视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读书分享会。


(编辑:陈质晶 审核:骆婉婷)